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学术期刊网

学术论文写作的文献检索工具- NoteExpress

浏览次数: 21076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通常感觉已经有了足够多的积累,决定开始把自己的思想整理成文时还是难以开头。这时,我的建议还是再读一篇文献。

    登录NoteExpress网站,下载 NoteExpress 软件,既可以在线阅读文献,还可以直接引用参考文献,其提供参考文献引用格式可以免去录入的麻烦。

     NoteExpress 软件链接了大部分主流数据库,加上平时的文献积累,开始写作如同水到渠成。 对于北京理工大学的校内作者而言,可以下载集团版,北京理工大学的图书馆已经购买了这个软件,非北京理工大学的作者可以下载个人试用版。

    下载NoteExpress 软件请戳下面的链接 http://www.inoteexpress.com/aegean/index.php/home/n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