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学术期刊网

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七届编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10670    发布时间:2012-02-27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七届编委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供稿:孙竹凤,摄影:刘雨
     2012年1月18日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第七届编委会工作会议,这是自2011年11月9日编委会换届会后召开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的宗旨是,落实换届会精神,研讨“办好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高水平报”的思路和办法。
     孙逢春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强调了学校对学报工作的重视及对学报未来发展的期待。包括中国科学院力学所研究员、我国微重力研究创始人和组织者的胡文瑞院士,曾任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副院长、现任长征3号系列火箭总设计师及嫦娥工程副总设计师的龙乐豪院士在内的近30位校内外编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编委会副主任、学报自然科学中文版主编黄风雷主持。
     围绕如何进一步办好高水平学报,会议就办刊指导思想、学校应对期刊工作给予更高定位使其成为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部分,以及如何对学报工作给予更具体有效的支持,如何发挥编委作用拓展校外稿源,如何调整栏目定位和栏目设置等问题展开了富有成效的讨论;并对一些具体工作问题形成了决议。
 
(审核:范春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