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学术期刊网

中心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和革命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1759    发布时间:2021-06-11


照片.jpg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21日,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来到香山双清别墅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进行实践学习。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同志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认真观看一件件珍贵实物、档案、手稿、图片等展品以及《北平和平解放》《西苑机场阅兵》《开国大典》等珍贵影像纪录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香山双清别墅,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了解了毛泽东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以及朱德、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来之不易。

学术期刊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胡俊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