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学术期刊网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2016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期刊”

浏览次数: 30108    发布时间:2016-11-28


2016年11月22日-23日,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5家单位联合主办、同方知网承办的“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2016“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2016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在此次获优秀奖的60余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主要为各类专业期刊,高校综合学报仅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四家。
《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特色栏目有“能源经济与气候政策”“国防科技管理与国民经济动员”“航空与航天法研究”。学报一直采用匿名审稿、开放办刊原则,不断提升栏目稿件质量。我们将在广大作者、读者和审稿专家们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把学报办成更具学术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为学校争创一流的事业贡献力量。

学术期刊办公室 签发:周文辉